Sunday 1 January 2017

Nicky Wu

吴奇隆 - 为爱流过泪
Wu qi long - Wei ai liu guo lei

Nicky Wu - Shedding a Tear for Love

為愛流過淚是一種天真 
為愛吃過苦向誰傾吐
回頭看看你 那麼堅強的眼 

能不能再愛我多一些

為愛流過淚我從不後悔 

為愛吃過苦我不認輸
誰也停不住下 在心中的雪 

受點傷也許會更瞭解

藍天依然那麼寬 

黑夜依然那麼深
站在風裡我的心 

要自己照顧
就算為愛流過淚 

就算年輕會傷悲
你可願陪著我 

靜靜走過這一回


为爱流过泪是一种天真
wei ai liu guo lei shi yi zhong tian zhen
为爱吃过苦向谁倾吐
wei ai chi guo ku xiang shui qing tu
回看看你那么坚强的眼
hui kan kan ni na me jian qiang de yan
能不能再爱多一些
neng bu neng zai ai duo yi xie


为爱流过泪我从不后悔
wei ai liu guo lei wo cong bu hou hui
为爱吃过苦我不认输
wei ai chi guo ku wo bu ren shu
谁也停不住下在心中的雪
shui ye ting bu zhu xia zai xin zhong de xue
受点伤也许会更了解
shou dian shang ye xu hui geng liao jie


蓝天依然那么宽
lan tian yi ran na me kuan
黑夜依然那么深
hei ye yi ran na me shen
站在风里我的之要自己照顾
zhan zai feng li wo de zhi yao zi ji zhao gu
就算为爱流过泪
jiu suan wei ai liu guo lei
就算年轻会伤悲
jiu suan nian qing hui shang bei
你可愿陪着我静静走过这一回
ni ke yuan pei zhuo wo jing jing zou guo zhe yi h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